off

春季主日學課程 (3月3日開課-5月)

實體課堂

「讀書會」《信主了,然後呢?》(下)- 陳志良傳道

適合青年及成年信徒選讀。上課時間 : 主日上午9:45-11:00 。

簡介:《信主了,然後呢?:天國的倫理學建構》是新約學者賴特(N.T. Wright)針對基督徒品格的建立而寫的。賴特說:「你信主之後所要看重的事情,並不是規矩,也不是自發性的自我探索,而是品格。」盼望透過這個以小組形式進行的讀書會,學員能一起探索基督徒品格的塑造,追求表裏一致的更新。本課程收生上限為20人,優先考慮已完成《信主了,然後呢?》(上)的學員。學員需自行訂購書本或購買電子書。

請按此處報名

「從聖經看合神心意的敬拜」- 洪志娟姊妹 

適合青年及成年信徒選讀。上課時間 : 主日上午9:45-10:45 。

簡介:從聖經及神學原則中探討崇拜的觀念、禮序、內容與表述媒介,再思個人在集體敬拜的參與及事奉,實踐合神心意的敬拜。

請按此處報名

實體課堂及網路直播

「使徒行傳」- 黃李慧梅傳道, 唐陳德貞傳道

適合青年及成年信徒選讀。上課時間 : 主日上午9:45-11:00 。

簡介:使徒行傳是耶穌基督福音工作的延續篇。 路加在他的福音書中,介紹耶穌基督如何藉著聖靈的工作, 完成救恩的使命; 在使徒行傳,他記錄初期教會的信徒,如何藉著聖靈的帶領,開展了將救恩信息傳到萬邦的使命。本課程的目的,希望能夠幫助同學認識初期教會如何開展福音工作,明白認識到福音是神的大能,耶穌基督怎樣實現他與傳道之人同在同工的應許,和聖靈奇妙的帶領和引導,使福音能在困難和逼迫中,蓬勃發展,為向萬邦的福音工作奠立根基,同時希望藉著初期教會信徒的見証。

實習:這課程會與傳道部合作,安排學生親身體驗傳福音及宣教的工作,在實踐中體驗保羅的工作和神的作為。

請按此處報名

耶穌生平」(上)- 中神延SUN之道 – 余銘強弟兄

適合成年信徒選讀。上課時間 : 主日上午9:45-11:00 。

簡介:透過陳志豪牧師錄影視像的教導 ,藉著福音書去深入瞭解耶穌的生平,探索對昔日年代的意義,並對我們現今信徒的啓發,內容包括彼此生活應用分享的環節. 建議於學習科目期間,完成閱讀四福音. 分兩季進行(三月至八月)

請按此處報名

「一針見血的福音」- 福音茶座

到底基督教信仰與我們的生活有何關係? 一針見血福音研經課程就是為針對這些活在現實生活中之人士而設。

請按此處報名

收看錄影片段

長者主日學「馬太福音() 9-14章」- 胡趙麗嫦姊妹

適合年長信徒選讀。

介紹耶穌的事工- 赦罪,呼召罪人,醫治等,使徒開始傳道與服侍的經歷,耶穌的軛,耶穌是安息日的主,天國的講論,人們對君王的認識。

請按此處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