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

教會祈禱會+代禱事項 (2024年4月19日更新)

粵語堂祈禱會
逢星期六上午9:00
Zoom ID: 942 9848 9031

網上實時聚會
國語堂祈禱會
逢星期日上午9:00
Zoom ID: 943 7179 0534,密碼:123

網上實時聚會

代禱事項

  • 世界及社區

    1. 記念中東地區戰爭有升溫的趨勢,以色列與中東多國互有襲擊,求神幫助各方保持克制,以免更多平民受苦。
    2. 台灣花蓮縣於4月3日發生2級地震,求神保守地區的災後重建,安慰死傷者家屬。另記念本週發生在日本四國的6.4級地震,並印尼北部的火山噴發,求神憐憫受天災影響的居民,並喚醒人尋求真神的心。
  • 本堂

    1. 為理事會於4月20日舉行退修會,求神讓教牧同工及理事們在安靜、禱告中得力。
    2. 為已開課的春季網上英語會話班(週一、三早上及週二、四晚上)及實體英語會話練習班(週五晚上)祈禱,求神使用事工成為教會接觸及幫助留學生與新移民的渠道,亦求神感動更多弟兄姊妹參與服事。
    3. 請為 4月21日 星期日的免費二手市集籌備工作禱告,盼望藉此能接觸鄰舍,也能幫助教會的年輕或新移民家庭。當日下午也將於教會門外設有咖啡事工招待途人,請代禱。
    4. 為傳道部於6月1日舉行的點心宴福音聚會祈禱,求主保守籌備工作、感動弟兄姊妹參與服事及領人赴會。
    5. 為教會聘請傳道同工代禱。
  • 會眾

    1. 為在病患中、接受癌症及各種治療的肢體祈禱,求神賜恩醫治他們,也賜他們平安的心面對病患。為李炯燊牧師的身體早日完全康復祈禱。
    2. 為護老院生活,及年長體弱的會眾健康蒙保守祈禱。
    3. 為照顧患病家人的弟兄姊妹祈禱,求神加添他們心力及體力服事家人。
    4. 為尋找工作的弟兄姊妹祈禱,求神幫助他們找到合適的工作,在經濟上看見神的供應。
    5. 為剛安息主懷的Chard Wu弟兄(魏吳伊伊Dancy的父親)的家人祈禱,求神賜下平安與盼望。
  • 福音事工

    1. 為6月7日至17日舉行的巴拿馬英語營禱告,請記念領隊余思祖傳道(Pastor Joseph)及8位短宣隊員(溫播6位,其他大溫教會2位)身心靈的準備,並各項籌備工作的進行。為4月28日舉行第二次小食及甜品籌款義賣,並5月5日的籌款午餐分享會祈禱,求主使用活動讓更多弟兄姊妹關心及具體支持短宣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