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繫亞洲年會 – Conference (Heart for Asia)

溫播與海外基督使團 (OMF) 合辦  地點:本堂 主題: 時候已到(Now is the Hour) 主要講員: 東南亞區宣教士 Andrew Goodman 11月11日 星期六 @ 9:30 am – 3:30 pm – 年會 (Conference) – 包括早上培靈會及三個時段的英粵語講座, 由多位宣教士分享經歷, 包括午餐(費用全免) 請點擊下面鏈接報名: Now is the Hour! Heart for Asia Vancouver 2023 Tickets,...
Read More →

青年之夜 – Celebration (a Heart for Asia Youth)

溫播與海外基督使團 (OMF) 合辦 地點:本堂 主題: 時候已到(Now is the Hour) 主要講員: 東南亞區宣教士 Andrew Goodman 11月10日 星期五 @ 7:00 pm – 青年之夜 (Celebration) – 英語進行 請點擊以下鏈接報名: Now is the Hour, a Heart for Asia Youth Celebration Tickets, Fri, 10 Nov 2023 at 7:00 PM |...
Read More →

行區祈禱會

於10月21日(本週六)下午一時至二時半,行區祈禱會(Prayer Walking),於小禮堂集合。歡迎弟兄姊妹參加,一同為我們所在的社區祈禱。
Read More →

2023溫播兒童鋼琴友誼賽

本堂喜樂中心誠邀您及您的小朋友一齊來參加在本堂舉行的鋼琴友誼賽。無論來參賽,或做觀衆,都無任歡迎!届時除了豐富的獎品,欣賞到精彩的音樂表演,亦有茶點招待,齊來共享一個休閑的下午吧! 時間:9月24日,主日下午4:15 地點:本堂團契大堂 參賽者:12嵗或以下兒童 參賽曲目:RCM Level 1 至 5 或 Piano Adventures I to 3B 任一曲目 請點擊以下鏈接報名,...
Read More →

暑期電腦編碼夏令營

免費暑期 SCRATCH 電腦編碼夏令營 時間:7月24日至28日(周一至周五),晚上七時至八時半。 地址:教會團契大堂。 歡迎8至12嵗兒童參加。 對互動式故事、游戲及動畫創作有興趣的小朋友,請家長點擊以下鏈接報名:...
Read More →

尹王笑玲傳道 (1958-2022) 生命禮讚追思會

*請注意生命禮讚追思會現場參與人數已滿,屆時請點擊海報底部連結觀看直播。
Read More →

董根傳道 (1947-2022) 生命禮讚追思會

下載 董根傳道生命禮讚追思會程序表 下載 董根傳道紀念小冊
Read More →

危急應變小組 – 教會主辦探訪安全指引 (2022年2月21日更新)

修例G 2022年2月21日   目的: 使教會會眾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中參與教會主辦的探訪。   指引及規則: 所有教會主辦的探訪必須事先得到有關委員會或部會批准或安排,義工在探訪前必須已閱讀此指引。 除崇拜外,所有在教會裡舉辦的聚會,不論人數多少都可重開,但要檢查所有12歳或以上參與者的疫苗接種證明。 在家聚會,不論人數多少都可重開,所有12歲或以上的參與者都必須已完全接受新冠疫苗接種。 較高危者(60歲以上或有潛在健康問題者),如已知其風險,應三思自己是否能接受此風險,特別小心,並考慮...
Read More →

危急應變小組 – 教會主辦聚會安全指引 (2022年3月20日更新)

修例K 2022年3月20日   目的: 使教會會眾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中參與教會主辦的聚會。   指引及規則: 此指引適用於教會在教會物業內及其他地點主辦的聚會。 所有在教會裡舉辦的聚會,不論人數多少都可重開,但要檢查所有12歳或以上參與者的疫苗接種證明。 在家聚會,不論人數多少都可重開,所有12歲或以上的參與者都必須已完全接受新冠疫苗接種。 較高...
Read More →